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哭了, 也生病了~

平安度過三天後, 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上課日, 小嘟嘟終於忍耐不住情緒, 小嘟嘟哭了!

小嘟嘟不想去學校, 但是我只能狠心的堅持小嘟嘟要去學校!

還好後來下午的時候接到嘟媽的電話, 表示小嘟嘟只有早上那時候有哭了一下,
剩下的時間都還OK.

晚上我問小嘟嘟「你今天在學校有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嗎?」

小嘟嘟說「我在學校都不開心」

我的心裡暗暗的抽痛了一下....

看來, 念幼稚園這件事, 不僅是對小嘟嘟的考驗, 對嘟爸嘟媽我們也是...


然後晚上回來, 岳母跟我說小嘟嘟有點在流鼻涕, 我一量體溫, 37.9度C,
所以我就帶小嘟嘟去診所看看....

念幼稚園前, 不少前輩就跟我說過, 大概前半年到一年都是在生病....Orz

沒想到, 才三天, 小嘟嘟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