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遊戲室的小主人回來了!

今天一起床, 嘟媽和我都很期待, 因為我們家遊戲室的小主人, 小嘟嘟就要回來了!


嘟爸索性一早向公司請了半天的假, 中午載完小嘟嘟之後, 下午再去公司上班.


這個星期嘟爸上班的公司要搬到新大樓, 很多東西要打包, 所以請太久的假也不太好.


嘟爸開到高鐵站的時候, 小嘟嘟和岳父岳母已經到了.


小嘟嘟遠遠的一看到我就衝過來, 大喊:「爸~~~~~爸~~~~~」!


我蹲下讓小嘟嘟撲到我的懷裡, 這小子雖然平常不是很愛讓我抱他, 


但是我相信這時候他將我緊緊抱住是出自對我的思念.

我高高把小嘟嘟舉起, 半個月不見, 小嘟嘟好像變得更重了呢, 看來很快的我就抱不動他了吧!

雖然窗外的天氣是陰冷的, 但是我心中充滿溫暖!

小嘟嘟, 我們回家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