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去董伯伯家玩

IMG_7762


董爺是嘟爸的「國中」同學, 中間失散多年後, 
又重新在研究所的時候一起被老闆荼毒.
之後便一直保持聯絡 (互吐苦水).


董爺在努力多年後, 今年終於買了大房子, 
嘟爸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參觀參觀, 
可是總是不容易成行, 原本好不容易預定了今天要帶小嘟嘟去玩了, 
沒想到小嘟嘟在這週一開始的時候, 竟然開始腸胃炎!


所幸經過一週休息之後, 小嘟嘟除了飲食上需要注意, 
其他活動力方面都恢復的不錯, 
所以我們就還是按照原訂計畫, 
前往董伯伯的大房子參觀!



IMG_7774


董爺和他的女王將一雙兒女教導的非常有禮貌, 
除了看見我和嘟媽會打招呼以外, 
也很熱情的招呼小嘟嘟去他們的遊戲室玩, 
並且拿出好多玩具和小嘟嘟一起分享.
小孩子玩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爭搶玩具的情況, 
小姊姊還會排解和協調, 
所以我很放心的在董爺的大房子參觀.


星期日的上午, 
用高級的茶具喝著茶、聽高級音響放出來的音樂.
真的! 這就是男人夢想中的「五子登科」的生活啊!

IMG_7783


北上工作、結婚、生子之後, 可以和朋友打屁聊天的機會慢慢會變少, 
我偶爾會想起以前在學校的那種自由的 生活
但我仍然覺得應該要多珍惜當下的時光!


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這一切都是我存在的證明啊!


年底, 董爺家又會新增一隻小老虎了!
這個家, 想必又會更熱鬧了吧!


===============================
拍照心得: 原來要在室內同時拍三個小孩是這麼的困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