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台茂購物中心 凱撒帝義式料理

IMG_6899
航空科學博物館出來之後, 
我們一直在思考要吃什麼當中餐.
原本要去最近很出名的NINI, 
不過打電話去之後, 發現因為生意太好了, 要等很久.
而且一定要現場排隊預約.


後來想說還是開回家裡附近好了.
可是當經過南崁的時候, 嘟媽提議要不去台茂看看.


印象中的台茂購物中心很擠, 擺設很糟糕, 一整個就是亂, 
是很典型的「一定會倒」的購物中心.


不過如果去吃吃飯可能也ok吧!
所以就繞下交流道, 去台茂購物中心覓食.


可是當我進去, 我覺得「這是我印象中的台茂嗎?」

雖然說正在整修, 
但是已經整修好的樓層走到寬敞, 
燈光明亮, 
逛起來就是舒服啊!


我不知道為何台灣滿多購物中心的走道就是要弄的很擠, 
走道上還要在擺上一些推車, 放一些貨品.


我記得我去新加坡的shopping mall, 走道寬敞明亮, 
如果說可以在那邊開車我都不覺得意外.


就是要這樣逛起來才舒服咩!


不過我們已經餓了, 
所以就直接殺上去六樓, 最後我們選了這間「凱撒帝義式料理
選上這間的原因很間單, 因為有沙發座位可以坐.
呵呵!


IMG_6889
我點的是青醬口味的魚排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很濃, 魚排炸的鮮嫩多汁, 配上沾醬, 真是讚啊!
小嘟嘟吃的可開心呢!

IMG_6891
嘟媽點的是奶油口味的豬排義大利麵
醬汁的口味也是非常濃郁, 
豬排也很好吃.

IMG_6890
貪吃的我當然要點前菜, 
所以我點了焗烤田螺和薯條, 
這兩樣倒是只有OK而已, 沒有太令人驚艷的感覺!
(是說, 薯條要怎樣驚艷呢?淋上起司醬嗎? XD)

IMG_6895
小嘟嘟今天吃飯的時候比較活潑, 
一直站起來看隔壁的小孩, 
害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可能會干擾到他們用餐.


後來我還是拿出法寶-iPhone,
放「はたらくくるま」給他看, 
當音樂響起, 小嘟嘟就會「睜大眼睛」看的目不轉睛.
不過, 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
.
.
.
.
.
.
.
.
IMG_6896
就是打噴涕的時候啦!
哈哈哈哈!


這間的口味很合我們的胃口, 
服務也很不錯.
現在去台茂消費, 
兩小時內免費停車, 
兩小時之後, 
消費可以抵停車費.


花旗的信用卡還可以打9折.


我想, 我們應該還會再來消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