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朱銘美術館一遊


IMG_2097

小嘟嘟已經來過朱銘美術館了, 今天來是第二次來,
不過上一次來的時候, 小嘟嘟未能親眼看一下朱銘先生的大作,
因為那時候小嘟嘟仍然住在嘟媽的肚子裡.



IMG_2230

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 好過頭了, 所以有夠熱的.
越接近中午, 氣溫越是讓人無法忍受.
所以我們只能很快的走馬看花的看一下.

IMG_2098

這是園區的人氣王, 單鞭下勢, 不少遊客到了這邊免不了都要照這個姿勢擺一下.
小嘟嘟也不例外.

IMG_2106

在國軍講話隊形的旁邊, 有個新的親子餐廳, 裡面賣一些小朋友愛吃的簡餐,
我們趕緊進去餐廳躲毒辣的太陽.
餐廳的桌上有彩色筆, 小嘟嘟拿了就到玻璃牆上作畫, 其他小朋友也是在一旁畫.
不過我不知道小嘟嘟在寫些什麼文字,
難道跟Transformer裡面的男主角一樣?腦海中都是古文字?
(我晚上睡覺再來看看我的Focus有沒有偷偷變成機器人)

IMG_2163

餐廳的旁邊就親水遊戲區,
雖然我們很少讓小嘟嘟玩水,
但是今天就當成是例外吧!

我們沒有預期到這邊有這樣的設施,
所以並沒有幫小嘟嘟準備換洗衣物.
不過, 管他的, 只能「盡量」不把身體弄溼了!

小嘟嘟玩的可高興呢!

IMG_2198

小嘟嘟真的是個言而有信的小朋友,
事先有說好玩一下子而已,
所以當我們說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小嘟嘟就很乖的上岸去穿襪子、鞋子、擦乾手腳等等.

我覺得小嘟嘟真的很棒!

IMG_2235

朱銘美術館雖然是個私人的美術園區,
但是我覺得整理的非常舒服,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而且不會讓人有那種「太深奧」的那種疏離感,
我相信我們還會再帶小嘟嘟來的!

================================= 
朱銘美術館

位置: 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電話
0
2-249899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