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去美麗華玩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帶嘟媽和小嘟嘟去美麗華玩, 順便吃個晚餐. 最近我才知道嘟媽這輩子到現在沒有坐過摩天輪 (真是一位樸實無華的偉大女性) 很巧的, 小嘟嘟這一輩子到現在也沒坐過, 那今天就一起坐吧!
我們挑了一般車廂, 小嘟嘟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看著旁邊的內湖捷運、旁邊的停車場、不遠處的高速公路, 讓我覺得貴的要死的票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也許在我心目中搭乘摩天輪的費用只有大統樓上的那樣, 可能兩枚代幣吧..... XD )
後來我們還坐了旋轉木馬, 可是我們是坐在馬車裡, 這樣比較安全. (其實我是擔心馬載不動我) 由於餐廳定位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先在裡面的冰淇淋店買個冰淇淋來吃, 這個冰淇淋裡面有好多香蕉喔, 超棒的!
今天的晚餐是Friday's, 我們要點什麼呢? 上一次吃Friday's最少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是和高中同學去吃的, 真是令人懷念啊!
Friday's很貼心的還有準備蠟筆, 可以讓客人在桌上畫畫, 剛好符合小嘟嘟的需求. 小嘟嘟畫的可用力呢!
我有點一個濃湯和小嘟嘟一起喝, 我教導小嘟嘟可以把旁邊的餅乾沾濃湯來吃. 我盡可能都讓小嘟嘟自己去弄, 期望這樣可以讓小嘟嘟練習自己吃東西.
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不衛生啦, 但是應該也還ok啦! 嘟媽都有很細心的幫小嘟嘟的手擦乾淨才吃飯的. 這裡用餐的環境很ok, 服務也很好, 最棒的就是因為環境有點吵, 所以其實我們也不用太擔心小嘟嘟發出的聲音吵到其他客人 (反正一定比其他人小聲)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剛好我們座位旁邊是吧台, 恰巧週末有活動, 活動過程不斷在敲銅鐘, 由於聲音太大, 小嘟嘟後來有點受不了而顯得焦躁. 嘟媽也只好摀著小嘟嘟的耳朵, 期望能降低音量, 索性活動持續10多分鐘之後結束了. 用完餐之後, 我們去拿了某店家免費幫我們拍全家福的照片鑰匙圈, 就回家去囉!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坐過摩天輪後的隔幾天(7/28),
    我陪著小嘟嘟玩他最喜歡的排車車的遊戲,
    排著排著,他突然對我說,「這跟我們坐摩天輪的時候看到的一樣~」
    小嘟嘟的意思是在指這就像他那天從很摩天輪上面看到停車場的樣子...呵呵~

    謝謝小嘟嘟每天都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樂趣,
    媽媽不禁又想說一百次,小嘟嘟你真的好可愛喔~
    難怪爸爸每次都笑我說,你又跳針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