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高雄漁人碼頭


因為小嘟嘟鼻子過敏, 我只好把小嘟嘟送回外婆家去過夜.
一早要去找小嘟嘟的時候, 得知小嘟嘟和外曾祖母、外公外婆、大舅舅已經去漁人碼頭了, 所以我和嘟媽就搭乘捷運去西子灣站跟他們會合.

今天大年初一, 高雄有著很好的天氣, 的確是個適合外出的好日子.

小嘟嘟戴上嘟媽新買給他的太陽眼鏡, 仍然是一整個帥氣的模樣.

小嘟嘟用手勢告訴我們, 後面有很多很多Water, 我跟他說這是大海.


小嘟嘟也跟我說那個方向有很多很多大船.

後來稍事休息之後, 我們就帶著小嘟嘟, 叫了計程車回爺爺奶奶家了.
沿路上, 小嘟嘟對於自己搭「小黃計程車」感到很興奮, 說話說個不停.
還不斷轉頭看著窗外,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的回到家了.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過年後的某天,
    小嘟嘟看到自己的太陽眼鏡,
    開始自言自語的數起他身邊的人哪些有戴眼鏡,

    「爸爸媽媽有戴眼鏡~」
    「阿公阿嬤有戴眼鏡~」
    「嘟嘟也有戴眼鏡~」
    「大Q小Q沒有戴眼鏡~」 (註:大Q小Q是大舅舅小舅舅的意思~)

    我心想小嘟嘟平常都是將大Q和舅媽視為一體連著講,
    舅媽也沒有戴眼鏡,今天他怎麼忘了舅媽了...
    還沒有講完,就聽到嘟嘟說...

    「舅媽有戴太陽眼鏡....」

    原來正是大年初一這一天,這天高雄陽光普照,
    小嘟嘟看到舅媽那天戴了太陽眼鏡就牢牢的記住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