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火箭!!!!

明天一早就要回去桃園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陪小嘟嘟一下, 小嘟嘟還會繼續在高雄過年假, 隔幾天才會回桃園.

小嘟嘟看見我的相機的鏡頭蓋在桌上, 小嘟嘟就拿著鏡頭蓋跟我說「爸爸的蓋蓋」, 然後要拿來給我把鏡頭蓋起來.

目前按照小嘟嘟的邏輯來說, 鏡頭應該要蓋著蓋子, 問題是:蓋上了怎麼拍小嘟嘟咧?

我拿出吹球來吹小嘟嘟, 因為這個吹球吹出來的空氣遠比相機清潔組贈送的來得大, 小嘟嘟覺得很有趣.

因為造型的關係, 小嘟嘟說這是火箭.

我問他還要不要被火箭吹, 小嘟嘟就說「還要!!!!」

後來小嘟嘟表示他也要用這個「火箭」來吹嘟媽, 因為小嘟嘟終究力量太小, 吹出來的風速不若大人吹的快, 不過我們為了增加他的信心, 我們還是告訴小嘟嘟他很棒, 可以用火箭吹出這麼大的風.

小嘟嘟是個頑皮的小孩, 我們向他說「不要吹不要吹」, 他就更要用火箭來吹我們.

小嘟嘟在高雄要乖乖聽話, 嘟爸嘟媽先回家去整理家裡, 下週再見囉!!!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