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剪頭髮

今天回家時,發現小嘟嘟去理了一個很帥氣的頭髮, 嘟媽跟我說,原本岳母要在高雄帶小嘟嘟去理頭髮, 但是小嘟嘟堅持要回桃園這邊找平常幫岳母洗頭的阿姨理,今天小嘟嘟終於得償所望.
我是覺得理得可真不錯呢!!!
今天小嘟嘟發現堆起來的磁性建構片可以從中間看到另外一頭,小嘟嘟很興奮的拿著四處看,還要跟嘟媽對望.
看著嘟媽, 接著也看看我.
小嘟嘟自己把正方形排成更大的正方形, 有時候會因為同性相斥的關係, 建構片會翹起來,小嘟嘟很不喜歡這樣,嘟媽會幫小嘟嘟把建構片換個方向.
小嘟嘟趴在嘟媽身上看嘟媽組合這些建構片. 我們覺得小嘟嘟還滿喜歡這個玩具的, 也許可以買一些其他的組件來讓建構片組合成更多不同的物品.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小嘟嘟常跟著外婆去洗頭,
    外婆洗頭時,他總是乖乖的自己坐娃娃車裡等阿嬤~
    看著自己帶來的書,或是玩自己帶來的玩具~
    從來不會吵著要起來,人家也給他東西吃,他也說不要~

    即使遇來愈熟了以後,小嘟嘟還是ㄧ樣不吵不鬧,
    就連要幫他剪頭髮,他也乖乖的任由阿姨擺佈~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剪出這麼帥氣的髮型吧...

    小嘟嘟的頭髮有點紅紅的喔,
    (終於找到個嘟嘟有像媽媽的地方,只可惜從照片大家通常看不出來~)
    有次,正在幫嘟嘟剪頭髮的阿姨開玩笑問他,
    「嘟嘟,你是不是有染頭髮啊?」
    (很巧,有一次嘟嘟去診所打疫苗時,醫生也有問過同樣的問題!)
    然後,就聽到嘟嘟很認真,但旁邊的人聽了覺得很爆笑的回答,
    「我沒有染頭髮,我阿嬤才有...」

    按照外婆的說法,
    哪個洗頭髮的阿姨對這樣的小嘟嘟可是讚譽有加,
    每次就是說他又聰明又可愛又乖又有人緣又有家教~
    不斷的無窮迴圈...

    不過也因為愈來愈熟了,小嘟嘟也開始愈來愈有主見了,
    所謂的愈來愈有主見是,他現在會自己決定要帶什麼玩具或是什麼書到阿姨那邊玩~

    像他會帶乾媽送的白色大垃圾車去,然後跟那個阿姨炫耀,「這是美國的垃圾車,是"我"乾媽從美國寄給我的ㄋㄟ」
    隔週又帶了另外ㄧ台同樣是乾媽買的垃圾車,然後跟人家說,「這是台灣的垃圾車,不ㄧ樣喔~」
    也曾帶過五種語言圖典,去炫耀他認識上面的英文字母...
    嘟嘟還曾經打過主意,要帶拿督哥哥送他的大消防車去,
    不過因為體積真的太大,阿嬤實在無能為力,又擔心弄壞了,
    只好苦口婆心的勸阻嘟嘟不要帶這個去~

    最近他收到了奶奶送的生日禮物,
    是一隻會投影出星星的海龜,個頭也不算小,
    他玩一玩後跟我說,他下次想要帶這隻海龜去給阿姨看...
    我只能說,「外婆~那...到時候就辛苦妳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