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雖然我是個大帥哥, 但是我還是媽媽的小Baby

我很喜歡拍小嘟嘟的特寫, 因為我覺得小嘟嘟真是非常可愛, 但是現在小嘟嘟越來越好動, 而且他都不愛看鏡頭, 很難有機會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

好不容易拍到了, 當然要趕快post出來.

今天小嘟嘟不但讓我拍到特寫, 還擺了pose讓我拍, 看來小嘟嘟也可以考慮往演藝事業發展.
不過這張相片我把小嘟嘟吃的圓滾滾的肚子也不小心拍出來了.
因為小嘟嘟最近看電腦上的相片的時候, 都會說"要看小時候的嘟嘟".
(小嘟嘟, 你現在根本就還是小時候啊!!!)

所以常常會看到嘟媽抱著還是小嬰兒的小嘟嘟的畫面.
小嘟嘟今天就表示他要當小baby躺在嘟媽懷裡, 相信嘟媽一定非常開心.

我就很後悔以前沒有常常抱著小嘟嘟, 現在想抱他還要看他讓不讓我抱哩.

所以當爸爸的新手們, 要多抱抱自己的小baby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