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托斯卡尼用餐, 去竹林觀音寺

今天嘟媽帶我們去附近的托斯卡尼吃午飯, 我們是店裡面的第一組客人. 
店裡面有一台偉士牌的摩托車, 小嘟嘟第一次可以這麼近的觀察摩托車, 所以覺得很新奇, 櫃臺上面還放了三台偉士牌摩托車的模型, 小嘟嘟也都有看到.

小嘟嘟除了對車車感興趣以外, 也對天花板上面的電風扇吊燈感到好奇, 一直要我們把他關掉, 可是那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吧...XD

用餐完畢後, 我們前往竹林觀音寺逛逛, 我們帶小嘟嘟在寺外的開放空間走一走, 小嘟嘟對於這些外觀造型奇特的建築物感到很好奇, 尤其是噴水池, 倒是我原本以為小嘟嘟會很感興趣的魚、烏龜等, 倒是看個一眼就不想看了.
後來我們看到水池旁邊有西遊記的一些主角在裡面, 小嘟嘟有認出觀世音菩薩, 還作勢要拜拜, 但是在一旁的唐三藏師徒, 就不認識了, 小嘟嘟還指著唐三藏跟嘟媽說:「他沒有頭髮」...XD

後來小嘟嘟對豬八戒很好奇, 但他沒有跟我說為何這麼好奇,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隻豬長得有點兇神惡煞吧.

不過比較讓我介意的是, 從這相片看起來, 這隻豬八戒並沒有比我胖...Orz
到了晚上吃飯前, 嘟爸的朋友送來他兒子的彌月禮盒, 我們把蛋糕拿出來之後, 小嘟嘟說他要背著著個禮盒逛街, 小嘟嘟還側背著這個盒子, 走到鏡子前面看看自己背起來是什麼樣子, 真的是個愛漂亮的小孩.

好了, 玩夠了吧, 小嘟嘟玩了一整天, 最後讓我拍到他攤在椅子上休息的模樣, 不過, 他過了一會兒又跑下來玩他的小汽車了, 精力真是旺盛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