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摩天輪完工!


經過一個晚上的乾燥, 樹脂已經乾的差不多了, 今天就來做組合的工作; 這麼簡單的工作, 我當然一下就順利完成了, 想必我在小嘟嘟心目中是個很厲害的爸爸, 我也希望我在小嘟嘟心目中是這樣的爸爸.

組合好了之後, 當然要請小嘟嘟來驗收一下, 小嘟嘟轉動後方的把手, 順利的帶動摩天輪的旋轉, 我在每個座艙的輪軸上用蠟燭塗上一點蠟, 轉動可以更smooth一些, 小嘟嘟不知道從哪裡知道我拿的東西叫蠟燭.

看來小嘟嘟對於成果很滿意啊, 不然, 怎會笑成這樣哩?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