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桃園忠烈祠一遊

IMG_8879

今天的開端是從棉花糖開始!
 上午帶小嘟嘟去運動公園散步的時候, 嘟媽買了棉花糖給小嘟嘟, 
小嘟嘟第一次看過棉花糖, 覺得很新奇!
小嘟嘟一片一片的把棉花糖撕起來吃, 還一邊做怪表情, 
真是鬼靈精!

下午, 嘟媽提議我們去附近的桃園忠烈祠走走.


IMG_8918

這邊嘟爸很久以前就想要來看看, 但是有時候長輩不是很喜歡這種地方, 所以.....

Anyway,  今天下午就成行了!
行前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介紹的非常詳細, 
有興趣的人請點選過去研究一下.


IMG_8925

上面有很多長官的題字, 屋內也是.
從日期看起來, 這裡的歷史真的很久遠.

IMG_8915

側面這間看起來應該是辦公的地方, 不知是否適逢週末, 所以門窗緊閉.
有趣的是, 這還有門牌號碼呢!
所以會有郵差送信到這裡?

IMG_8922

我們逛完正殿之後, 嘟媽帶小嘟嘟要下樓梯前的合影.
小嘟嘟現在走樓梯可是厲害的緊呢!
我們要抱他上下樓梯他還不肯、一定要自己走咧!

IMG_8926

我們在這邊還看到很多對新人來這邊取景, 還有外拍的model,
可是因為蚊子很多, 我看那個model腳上被叮了至少六七個大包包, 好可憐喔.
所以來這邊可能要注意防蚊.

小嘟嘟有注意到屋簷下面有蜘蛛網, 所以他跟我說要小心, 
小嘟嘟本來還很熱心的要去跟那些新人說「要小心蜘蛛網」.
幸虧他們自己離開了, 不然應該會很納悶為何蜘蛛網要小心!

IMG_8978

外面的草皮旁邊有很多個石燈籠!
我們父子兩個在這邊耍寶..XD
小嘟嘟要表演Jaguar的姿勢, 所以我當然就要捨命陪君子啊!

IMG_8974

小嘟嘟還會單腳站立了!
平衡感很棒喔!
之後老爸再來教你如來神掌, 
什麼?!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 XD
(其實以前也曾學過天蠶神功啊!!!)




================================= 
桃園忠烈祠(桃園神社)
位置: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200號
電話
03-338-68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