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美食 - 隨意鳥地方

IMG_9353

今天岳父岳母有事出門, 我們早上拆完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後, 就出發去101大樓走走.
根據嘟媽表示, 要帶小嘟嘟去「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我想我真的得努力回想聖誕節的感覺....o_O




IMG_9356

隨意鳥地方算是我還滿喜歡的一間餐廳, 我和嘟媽結婚前、生小嘟嘟前,
我們應該還算滿常來吃的.


所以坦白說, 我還真不太知道該怎麼寫成美食分享文, 
因為一切的感覺就是「就這樣啊」.


不過自從有了小嘟嘟之後, 很多嘟爸會點的餐點就變成不能點了(小嘟嘟不吃辣的).
所以我們反而因此點了很多以前沒點過的菜色.


今天這道義大利麵, 因為在昏暗的燈光照射下, 顏色有點奇怪.
小嘟嘟一看到這麵, 就說:
.
.
.
「好像嗯嗯!
.
.
.
.
還好嘟爸完全不care這種事的!
不然, 看起來還真像咧!

IMG_9359

撇開像嗯嗯的義大利麵,
小嘟嘟今天可真是帥氣!
而且這小子怎麼看起來越來越胖啊?

IMG_9350

畫圖就畫圖, 玩車就玩車!
還給我裝鴨鴨嘴!

IMG_9357

繼續介紹這一道豬排,
這也算是我們新嘗試的菜色, 只吃過兩次.
這豬排真的是很嫩, 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很容易咬!

這時候嘟媽很辛苦的努力餵小嘟嘟吃東西,
我則努力的把這個嘟媽點的豬排, 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的, 餵嘟媽吃....

我在想, 也許這時候我應該要請服務生來餵我吃我的義大利麵吧..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