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拿督先生的愛心玩具

IMG_8770

拿督先生說, 怕嘟爸嘟媽買的車子不夠高檔, 
所以拿督先生決定「借」小嘟嘟一台siku的大吊車玩.

不過我們嚴重懷疑拿督先生企圖利用這樣的方式, 
讓小嘟嘟在路上看到大吊車時說出
「拿督先生有這台車耶」
XD


IMG_8774

拿督先生這個人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也不體諒我年紀一大把了、手又不穩, 
還寄這種模型車給我要我做給小嘟嘟玩?!

這不是要整我嗎?

IMG_8775

真的是...
一堆零件, 我連剪模型的箝子都沒有...
弄的我手都痛了!

IMG_8777

小嘟嘟也有幫忙,
幫忙測試輪子是不是可以滾來滾去...

測試完畢:可以滾來滾去!

這個模型讓我累的半死就算了, 
還給我缺零件!

拿督先生看到沒?缺零件啊!
電動車沒有馬達是怎樣?

那些齒輪是裝心酸的喔!

IMG_8786

小嘟嘟說「啊! 竟然不能跑, 搞什麼鬼啊?」

嘟爸:「你去問拿督先生吧, 我要休息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