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麥坤阿Q車

IMG_8756

前兩天嘟媽問我說要送小嘟嘟什麼聖誕節禮物, 
其實我沒有什麼idea, 
所以只能上網亂逛!

後來嘟媽幫我挑了這款阿Q車, 今天到手了!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IMG_8743

阿Q車就是很小很小的遙控汽車, 
我很多很多年前去日本時有買一台回來, 
近幾年台灣也有進口了.
聽說賣得還不錯呢!

這一台光是外表是麥坤的形狀, 
就變得比較貴!

人家會賺錢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8748

操控性還不錯, 
我把電池裝好之後, 利用遙控的方式把麥坤阿Q車開到遊戲室門口, 
小嘟嘟興奮的跑過來, 追著遙控車跑!

Yes! 看來這禮物小嘟嘟可喜歡的呢!

真是謝謝嘟媽幫我挑了這麼棒的一個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