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美食 - Tasty 西堤牛排 林口‧文化店

IMG_8300

最近長庚醫院旁邊開了一間「Tasty 西堤牛排」, 
嘟媽就把一些紅利點數換成餐券, 請大家來吃個大餐.
所以今天晚上就是吃大餐的好日子!

原本以為對面的停車場是特約停車場,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並不是, 
所以來這邊吃飯, 似乎沒有免費停車的優待.



IMG_8296

我們比定位時間提早約10分鐘到, 
但是因為新開幕, 生意非常好, 所以我們沒辦法提早入場.

所以就在樓下拍拍照!

IMG_8313

Yes! 輪到我們了!
點完餐點後, 小嘟嘟表示要畫圖, 嘟媽很細心的拿出彩色筆!

現在滿多餐廳都會放這樣的一張紙在餐桌上, 
剛好可以讓我們拿來畫圖!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P

今天嘟媽畫的是軌道, 可以讓小嘟嘟的小汽車沿著軌道開!

IMG_8322

因為時間距離久遠了, 我已經不記得確切的餐點名稱.
不過這一道烤的像是小Pizza的餐點, 
吃起來我還有印象是有酥皮的口感,
很好吃!

IMG_8321

這應該是開胃菜吧! 
右邊那個裡面應該是水果醋之類的.
也不錯吃!

IMG_8331

湯品的部份我應該是點了海鮮湯, 
因為相片沒拍到, 我實在也不記得裡面是什麼料.

湯後方的小杯飲料應該也是水果醋.

IMG_8332

我今天的主菜是海陸大餐吧!
有牛排和海鮮一起, 海鮮包含了很Q的魷魚和魚排.
魚排應該是小嘟嘟的最愛啦!

IMG_8333

這是甜點和飲料!
通常我對這部份就沒有太多印象, 
反正我都是喝無糖冰咖啡, 
甜點我就沒有什麼興趣了, 所以常常吃不完.

IMG_8328

這間西堤牛排的服務人員很貼心, 
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一起來, 就送上南瓜濃湯和爆米花.
都是小朋友喜歡的甜甜的口味!

IMG_8327

小嘟嘟一吃到爆米花!
天啊,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一顆接一顆的吃!
原本我們還想說沒關係, 可是後來小嘟嘟吃的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我們就說再吃一顆就好了.

沒想到小嘟嘟還拒絕做出這樣的承諾耶!

這可是非常難得的狀況!

為了怕小嘟嘟不吃正餐了, 
所以我們只好板起臉來要小嘟嘟別再吃了, 
我們請工作人員把爆米花打包起來帶回家.

IMG_8325

沒想到這樣的小零嘴, 
竟然會引起這麼大的麻煩!

IMG_8341

小嘟嘟今天穿的這件風衣, 
根據嘟媽說的, 
這是我去年送給小嘟嘟的!
(我依稀有這樣的印象)
(換句話說, 之前我壓根忘了有這回事)

今天這個風大又冷的天氣, 
完全是派上用場!

看來這樣的造型應該滿適合Christmas吧!
到時候再拿出來穿!
================================= 
Tasty 西堤牛排 林口‧文化店
位置: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之2號2F
電話
03-327-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