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愛念書的小孩應該不會變壞

IMG_8178
理論上來說, 愛念書的小孩應該不會變壞 -- 當然, 這得看是什麼書, 而且, 這只是理論.
小嘟嘟會自己拿著一本書, 跑來坐在媽媽、爸爸的懷裡, 要我們念書給他聽.
也會自己拿一本書在那邊翻, 然後口中念念有詞:「我是個愛看書的baby」

今天也不例外...


IMG_8175

是的, 今天我們小嘟嘟想念的就是拿督先生送的這本TOMICA DM.
因為這一本裡面有所有當年度TOMICA出產的汽車、玩具.
如果說這本書是我們家被翻閱次數最高的書的話,
我想應該沒有人反對.

小嘟嘟喜愛這本書的程度,
絕對不亞於嘟爸我喜歡劉炯朗教授寫的「Elements of Discrete Mathematics」
.
.
.
.
.
.
.
.
.
.
偷笑的請去罰站!

IMG_8181

不論如何, 小嘟嘟專心看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滿足,
只要他有努力了, 我就覺得他很棒!

IMG_8189

今天小嘟嘟還一邊念李白靜夜思, 一邊玩粘土,
我把這段影片錄影起來, 放給遠在高雄的奶奶看,
想必奶奶也覺得小嘟嘟很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