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去花博走走吧

IMG_1375

這個星期恰巧是桃園週, 桃園地區的民眾有優惠, 
所以嘟媽就帶了小嘟嘟、岳父岳母去參觀花博囉!

嘟爸因為要上班, 而且嘟爸現在其實並不是「桃園居民」, 
所以就沒有一起去參觀了.

嘟媽他們是搭接駁車過去的, 還算方便.
接駁車發車地點剛好距離嘟爸上班的地方滿近的, 
所以嘟爸上班前先帶大夥去搭車.

只是停車場那邊的設計, 似乎沒有考慮到我這種只負責送家人去參觀、
本身並沒有要停車的民眾, 
所以我不但繞了一大圈, 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找到入口後, 
還沒有辦法很方便的放下家人, 開車離開.

服務人員倒是在遠方很大聲的不斷喊說「停車在這邊」「停車在這邊」
很有服務熱情啊!

可是, 我沒有要停車啊!

IMG_1405

小嘟嘟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看到這台很帥氣的重型機車!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小嘟嘟,  重點是花, 好嗎?



IMG_1428

服務單位所提供的娃娃推車是奇哥的, 輪子很大, 很方便, 很好推.
而且可以甲地借車、乙地還車, 只要押金500就可以了! 

各展區也有接駁車接送,
這方面規劃的滿方便的!

娃娃車大到小嘟嘟可以在上面玩他帶去的小汽車!
==================================
晚上我下班回家後, 
小嘟嘟跑來問我「你今天有去花博嗎?」
我說:「沒有啊, 爸爸要上班」
小嘟嘟:「喔, 難怪我都沒有看到你, 那我明天帶你去, 有很多花花耶.」

謝謝小嘟嘟囉, 爸爸也想去啊! 可是沒有高雄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