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美食 - 香草蛋糕鋪

IMG_7932

小嘟嘟生日的時候, 
嘟媽要我帶她來「香草蛋糕鋪買蛋糕給小嘟嘟吃, 
小嘟嘟吃過念念不忘.

這間香草蛋糕鋪也有供餐,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來這邊吃看看.



這邊沒有提供停車位, 而且民族路並不是很大的路, 所以不太好停車.
我運氣不錯, 繞了兩圈後看到了一個路邊停車的位置.


IMG_7948

點了主餐之後加100可以多點一個小蛋糕當飯後甜點, 
小嘟嘟和嘟媽都愛吃甜點, 
所以當然要多加100來點個不一樣的小蛋糕.

我另外單點了一個西班牙馬鈴薯烘蛋餅來吃看看.

我們一共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這個烘蛋餅當主餐前的小菜還不錯.
口味也不會太鹹, 
大人小孩吃都OK!

IMG_7949

我的主餐的名字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上面這張圖裡面的墨魚麵.
味道對我來說稍微淡了點, 而且份量不是很多, 
如果是當下午茶就還可以, 正餐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夠.

下次我就不會再點這一道了, 
應該要點一些奶油類的義大利麵.

IMG_7950

因為現在還沒有到生產草莓的季節, 
所以這邊還沒有小嘟嘟最愛的草莓塔.
所以嘟媽點了這個檸檬咕咕霍夫」
名字很可愛, 我聽到嘟媽說這個蛋糕的名字的時候, 
還一度以為嘟媽在裝可愛咧!

IMG_7955

小嘟嘟看到這個蛋糕之後, 
也顧不得正在跟我拍照, 
連鏡頭都不看, 直接拿起刀子要開始「宰」蛋糕了!

IMG_7958

我點的這個則是「月光寶盒」, 
這和星爺的月光寶盒一點關係都沒有, 
吃下去也沒有因此而回到過去.

上方圓圓的水果是鳳梨, 蛋糕外層烤出硬硬的口感, 
內餡我不太知道是什麼, 但是很紮實, 份量十足.
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用餐環境算安靜, 倒是有不少人來挑選蛋糕.
總體來說, 我覺得蛋糕是這間店的主力產品.
如果能夠和嘟媽單獨來這邊喝杯咖啡、
吃塊好吃的蛋糕, 
聊聊天!

我想會有那種年輕時候的感覺吧!

================================= 
香草蛋糕鋪
位置: 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
03-334-9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