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鬼斧神工的創作 - 嘟爸篇

IMG_8062

嘟爸就是畫面右邊那個怪怪老頭, 
也就是畫面上這個可愛小嘟嘟的老爸, 
當初嘟爸要上傳這張相片時應該要先切圖, 
不然就是散景要散大一點, 免得畫面有點怪怪的.

這張畫面主要是小嘟嘟還要再繼續玩iPhone, 
小嘟嘟問:「再看一個可以嗎?」

IMG_8009

今天小嘟嘟表演完拼圖給嘟爸看, 
隨著年紀的增加, 小嘟嘟已經會開始自己歸納這些拼圖的規則, 
找出相似的圖形來拼, 也會旋轉嘗試看看.
當然, 常常結果是失敗的, 所以小嘟嘟會玩到一半就不想玩了、
或是拿給我和嘟嗎說:「你拼」

IMG_8024

每天晚上這個時間, 
是我和小嘟嘟相處的時間, 
但是其實這時間我還滿容易想睡覺的,
所以只要有空間 (地上沒有擺滿小汽車的話), 我就會躺在地上.
今天小嘟嘟看到我躺在那邊, 很舒服的樣子, 
就自己跑來我身邊要和我躺在一起, 
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可以抱抱他的機會,
很難得的這個小子今天會願意讓我這樣抱著他躺在那邊.
平常這可是嘟媽專有的權力呢.

IMG_8027

進入正題, 
這可是嘟爸我「巧手」捏製的耶!

看到這樣偉大的創作, 
不知道下次我會不會被人家留言說要轉貼我這個偉大的創作...XD
(以上是很強烈的自我感覺良好)

小嘟嘟說最大隻的蝸牛是爸爸, 中間那隻是媽媽, 
最小隻的是小嘟嘟.

很奇怪的是, 小嘟嘟用小棒子在殼上面戳的那幾個洞,
小嘟嘟說那個是蝸牛的眼睛?!

奇怪, 我明明跟他說過眼睛是前面那兩根啊?

IMG_8030

接著, 小嘟嘟把他的拉麵車放上來, 然後把蝸牛一一調整方向, 
我正在納悶說為何小嘟嘟要這樣, 
小嘟嘟回答了我的疑惑:
.
.
.
.
.
.
.
.
「蝸牛要吃拉麵了」
.
.
.
.
.
XD

小嘟嘟不但讓蝸牛吃拉麵, 
而且覺得後面的殼太重了, 
所以後來都把殼拿走了,
(蝸牛立馬變成了蛞蝓)

那問題是, 那這下子蝸牛要睡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