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嘟爸的生日禮物 - JAWBONE ICON 藍芽耳機

IMG_7804

今天下班回家, 嘟媽提醒我, 我的生日禮物到了!

原來嘟媽看到我開車的時候都用Apple原廠的有線的耳機, 
有時候不是很方便.

所以偷偷跑去買了這個很棒的藍芽耳機給我, 
又因為iPhone並不是跟每一款藍芽耳機都搭配的很好, 
嘟媽花了不少功夫研究, 
最後選上了這款
JAWBONE ICON 藍芽耳機

謝謝貼心的嘟媽, 同時也謝謝小嘟嘟借我藍寶堅尼跑車當比例尺.



IMG_7805

嘟爸實在不太會寫開箱文, 
簡單說, 打開外殼就看到裡面了 (廢話)
下半部可以看到這款耳機很貼心的附上很多種造型、尺寸的耳塞, 
它上面寫著「FIND YOUR BEST FIT OPTION」
不想用塞的, 要改用掛在耳朵上也可以!

IMG_7806

上面的塑膠殼拆掉本體更顯得閃閃發光啊!


IMG_7808

借小嘟嘟的書桌拍張照片, 
這個角度可以看出來, 
耳機本體的外側是有點像是透明壓克力的材質, 
很亮眼!


IMG_7809

耳塞組合的包裝外殼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一疊小小的說明書.
用很淺顯的文字和圖形來描述使用的方式.

IMG_7810

那一疊有多少呢?
總共6小張!

IMG_7811

拿出說明書後, 下方就出現了這個小方塊.
原來是充電器啦!

藍寶堅尼一直在旁邊盡責的充當比例尺!

IMG_7812

這個盒子拆解之後, 
就會出現充電器本體, 和一個USB轉接線!


IMG_7813

插頭本身是可以摺疊收起來的, 
上圖是打開的樣子!

好, 我們先把它放在一邊, 一般來說, 耳機都會有一些電在裡面, 
先來看看怎樣和iPhone搭配!

IMG_7814

嘿嘿, 真是小巧可愛!
我戴上之後一定考試都考一百分、人也更美麗了!

咦, 怎麼無法配對?
咦, 怎麼和說明書說的燈號顯示方式不一樣?
咦, 我的耳機怎麼沒有燈號呢?

其實「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耳機沒電」!

Orz

好吧,  那就剛好來展示一下充電!

IMG_7815

先把充電器和USB的轉接線接好, 
然後再把耳機從屁股的部份插上去 (羞)
充電的時候, 耳機就會出現紅色的燈光!

充電完畢後, 就開始配對, 
配對也很簡單, 
打開耳機電源、打開iPhone藍芽, 
看到耳機開始閃白色的LED燈就開始配對了.
連配對用的密碼都不用輸入.

使用後的感想是:
1. iPhone的語音撥號可以正常使用, 很方便.
2. 有電話撥入的時候,  耳機會自動念出來電號碼, 是英文的.
3. iPhone上面會顯示耳機的剩餘電量
4. 聲音不會忽大忽小.

IMG_7822

這真是一個超棒的禮物!
感謝嘟媽!

同時也要再次感謝小嘟嘟借我藍寶堅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