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小嘟嘟準備放長假和今天吃布丁

想到接下來的一週晚上回家都沒有小嘟嘟叫"爸爸"的日子, 就覺得有點沮喪. 小嘟嘟這幾天都不喜歡讓我抱, 我感到很沮喪和無奈....... 小嘟嘟很黏嘟媽, 但我一方面怕嘟媽一個人照顧很累, 另一方面我想幫忙, 小嘟嘟又不找我, 我也不知道我能幹嘛, 只好去打打電動玩具和睡覺. 不過今天有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下午帶小嘟嘟一起出去散步, 因為風太大和太冷, 所以只好躲到7-11去. 在7-11我看到布丁, 想到小嘟嘟應該可以吃布丁,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給他, 沒想到用餐區那邊也有一位媽媽正在餵他的小孩吃布丁, 而且那個小孩的娃娃車上面也有跟小嘟嘟一樣的玩具, 好巧喔. 看著嘟媽一口一口餵著小嘟嘟, 我在旁邊把這一切都拍下來, 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也有餵小嘟嘟, 真的好有成就感和參與感喔. 下次還要再來餵小嘟嘟.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爸爸不要覺得沮喪,
    小嘟嘟喜歡讓我抱,不讓你抱,
    但他卻整天「把把拔~把把拔~」的叫個不停,就是不叫媽媽,
    我想,這一定是因為小嘟嘟知道我們都很愛他,
    所以他才會這麼耍賴吧!

    今天爸爸竟然開發了一樣嘟嘟喜歡吃的東西,
    真是棒啊!
    不像媽媽,老是擔心這個會不會不營養,
    擔心那個吃的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不知道害嘟嘟少吃了多少樣好料,
    再這樣下去,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一個限制嘟嘟成長的媽媽,
    我想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
    所以我們兩人一定要常常互相提醒對方,
    一起用更正確的態度來愛小嘟嘟!

    後記:
    外婆知道小嘟嘟喜歡吃布丁後,
    隔天在高鐵站的7-11也準備買一個布丁給嘟嘟吃,
    那裡知道7-11賣的布丁還蠻多種的,
    正當外婆滿頭問號時,
    聽說嘟嘟就跟阿嬤指說是這個是這個,
    阿嬤一回到高雄就在電話中跟我確認是不是某款布丁,
    果然就是昨天爸爸買的這款喔!!
    可見爸爸的心意,嘟嘟都有牢牢記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