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小嘟嘟跟外婆回家去了

今天早上起來, 嘟媽自己上班去, 我則負責把小嘟嘟和岳父岳母載去高鐵站, 小嘟嘟會在南部度過約一週的時間, 我和嘟媽則在這邊把遊戲室弄得更好一點......

送小嘟嘟到車站之後, 我這次自己下去抱小嘟嘟下車, 小嘟嘟很聽話, 也願意和我kiss bye.

到了公司就看到我定的巧拼和保護墊正在櫃臺, 這就是我晚上要使用的材料.

晚上載生病的嘟媽去看完醫生、用完晚餐之後, 我就開始我的家庭作業.

因為剩下的空白處並不足一張巧拼, 所以等於所有的巧拼都要經過切割, 我選的巧拼又是比一般市面厚的, 切到後來手都在發抖, 看來我真的缺乏運動.

另外, 嘟媽希望房間門的左邊的縫細也要蓋起來, 因為嘟嘟很喜歡在那邊摳東西, 因此我決定做個弧形, 只留下門開關的地方沒有巧拼以外, 其他地方都要鋪上巧拼. 然後所有地方都要鋪上保護墊.

最後完成的時候已經超過凌晨1點, 不過想到嘟嘟回來的時候看到遊戲室的新景象, 他應該可以爬的更開心,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小嘟嘟, 你喜歡爸爸媽媽幫你弄的遊戲室嗎?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嘟嘟,媽媽好想念你喔!
    因為媽媽要上課,要跟學生meeting,要訪視學生,要準備上課內容,所以不能跟你一起回高雄渡假,希望你在高雄要乖乖聽外公外婆的話,不可以搗蛋喔!

    趁著你不在的時候,
    媽媽順便感冒了一下,
    這也好,
    不然讓媽媽明明可以看到你摸到你跟你玩,
    卻要擔心傳染給你而忍耐,媽媽一定會很生氣的!
    但是這卻辛苦爸爸了,爸爸除了要照顧媽媽,
    還要趁著小嘟嘟不在時,重新鋪設遊戲間的巧拼,
    呵呵~誰叫你老是要站在沒有鋪巧拼的地方呢,
    與其叫你不要去,老是擔心你跌倒撞倒,
    爸爸說乾脆把地版全部鋪滿,
    小嘟嘟玩起來一定也會盡興多了!

    本來媽媽要幫爸爸的忙一起布置的,
    可是沒用的媽媽吃了藥,
    一邊看著電視裡的篤姬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到醒來,竟然篤姬已經開始重播了,呵呵~
    (嚴格來說,媽媽是聽到篤姬的片頭曲,一陣疑惑而醒來的)
    更誇張的是,爸爸還在遊戲間裡奮鬥中,
    這天晚上爸爸到三點才洗完澡準備睡覺,
    這要是被奶奶知道了,準要被罵一頓啦~

    為了對嘟嘟的遊戲間有所貢獻,
    昨天媽媽也趁著去訪視學生的空檔,
    跑到了IKEA去挑選適合放在遊戲間的收納櫃,
    好整理你愈來愈多的玩具,
    讓你可以盡情的推獅子車車,溜滑梯,學走路,
    不用擔心被地上的玩具絆倒,
    晚上又跟爸爸討論了很久終於有了定案,
    希望可以找一天趕緊去搬回來,再給你一個驚喜!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就要搭高鐵到高雄跟你會合囉,
    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才訂到晚上9:52的車子,
    雖然我們回到家時你應該已經睡著了,
    但是想到這樣明天一早就可以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很值得!

    希望你明天早上看到爸爸媽媽時不會嚇一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