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嘟媽帶小嘟嘟到處踢踢

小嘟嘟的雙腳在踢踢腳小鋼琴的訓練下非常有力, 今天嘟媽帶小嘟嘟在遊戲室到處踢踢, 小嘟嘟非常開心..... 今天早上起來, 我去買早餐, 我想到我小時候很喜歡吃黑糖饅頭, 所以也買了一個給小嘟嘟吃, 小嘟嘟看起來還吃的津津有味, 我覺得很開心. 今天中午嘟媽煮濃湯, 小嘟嘟也喝得很快樂. 到了晚上, 嘟媽去7-11換了蜂蜜蛋糕, 又是小嘟嘟喜歡的食物, 所以他今天算是很有口福的一天. 不過小嘟嘟今天都不太喜歡讓我抱, 我有點難過, 一定是因為我太少陪他. 後面這張相片是用G10加閃光燈拍的, 看起來還不錯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