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小嘟嘟去春天農場玩

陰雨多日的天氣終於在今天放晴, 趁著好天氣的週末, 我們決定帶小嘟嘟去上週沒去成的"春天農場"玩..... 我們去的算早, 所以不需要等就有位子可以用餐, 嘟嘟好奇的東張西望; 我們決定先用餐, 然後再進去農場的花園走走. 過了中午之後, 用餐的人開始變多, 更有很多小孩子跑來跑去, 不過小嘟嘟還算配合的願意讓我們餵他吃東西, 餐點本身還ok, 沙拉吧還可以自由取用, 用餐後的發票還可以當成入場的票卷, 所以還算划算. 我們本想帶嘟嘟進去逛逛, 但無奈走不到五分鐘, 嘟嘟已經在推車中睡著, 加上天氣炎熱, 我們定直接打道回府, 花園中的路是碎石路, 我們小輪子的推車是不好推的, 下回要注意這件事. 這個星期岳母仍然要回高雄, 所以就由嘟媽和我肩負起照顧嘟嘟的責任. 下午回到家之後, 我哄嘟嘟睡覺, 感受到嘟嘟趴在我身上睡著, 真的很有成就感! 嘟嘟醒來之後, 先洗澡, 然後再用餐; 今天晚餐是嘟媽下廚煮奶油濃湯義大利麵, 非常好吃, 嘟嘟吃得拍拍手. XD 晚上我有點累了, 不過想到嘟媽更辛苦, 所以我還是努力想要幫嘟媽分擔照顧嘟嘟的loading. 沒想到我竟然又成功地把嘟嘟哄睡了, 感謝小嘟嘟給面子囉!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