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用阿尼的DSLR拍小嘟嘟

前兩天吃飯的時候, 偶然提起想跟阿尼借DSLR來拍小嘟嘟, 因為阿尼有大光圈的鏡頭, 很適合拍小朋友, 我也想要試看看到底DSLR有多好. 夠義氣的阿尼就答應要借我幾天, 小嘟嘟要感謝阿尼叔叔喔......... 今天晚上下班雖然比較晚, 但是還是跑去阿尼家拿相機, 回到家很開心小嘟嘟還沒睡覺, 就立刻把相機拿出來拍. 一開始因為機器設定不熟, 所以有點不知道怎麼拍, 但是因為都是Canon的使用者, 所以有些符號看了就知道, 後來設定好連拍之後, 按下去的感覺真的是.......「吼!差太多了!」 接下來在LCD上面preview, 更是覺得自己拍得很好, 在ISO400的狀況下, 快門在室內也可以拉高到1/200, 模糊的機會大減. 不過因為ISO拉高的關係, 所以就會有躁點的出現, 這可能是因為我不會設定的關係. 後來嘟媽開始吹泡泡, 我在旁邊拍照, 小嘟嘟看到很多泡泡後, 非常的開心, 我也趁機拍了不少相片.不過因為玩了滿久的泡泡, 後來也衍生出其他問題, 詳見下一篇文章. 後來嘟嘟睡覺之後, 我把相片讀出來看;其實放大後躁點, 失焦還是會發生, 但機率小的多, 而且因為連拍速度快, 成功率大增, 所以我又開始動了要買DSLR相機的念頭. 小嘟嘟, 爸爸不是個愛拍照的人, 但是為了你, 爸爸會認真考慮不要買其他爸爸想買的東西, 努力存錢, 去買一台DSLR來拍你.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