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這要怎麼開咧?


小嘟嘟今天要玩嘟媽買給他的大拼圖, 可是他還沒有辦法很順利的把盒子開起來, 開了一邊, 另外一邊就會卡住, 後來沒辦法, 只好找我幫他開.

打開之後, 他說要拼大卡車的拼圖, 可是拼沒幾塊, 他就要放棄了...Orz
嘟媽很有耐心的引導小嘟嘟拼, 像是要小嘟嘟先找出輪子在哪裡、卡車上的砂石在哪裡..
但可惜小嘟嘟仍然沒有辦法專注的去找出這些關聯性.
我有一點點失望, 但我覺得我可能要求太高了, 這樣是不對的.

其實對我們來說, 現在這些一切都是為了讓小嘟嘟開心、快樂的, 他喜歡玩就玩, 不喜歡就不要玩, 人一生能這樣的時光其實是很少的.

希望小嘟嘟不會因為我今天有點push他去找出拼圖而不喜歡玩這遊戲了!
開心就好!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