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McQueen的號碼


今天小嘟嘟在「複習」汽車總動員故事書的時候, 他指著其中一頁的McQueen跟我說「這臺沒有95號」...
我一時之間沒有會意過來, 不知道小嘟嘟在說什麼, 後來看了圖才知道, 原來這本故事書有些頁面的McQueen有標示"95"這個車號, 有的頁面似乎是因為印刷的關係, 並沒有把McQueen的號碼畫出來, 小嘟嘟想要告訴我他發現這件事了.

我應該要去跟廠商反應嗎?連2歲多的小嘟嘟都會發現....XD



今天小嘟嘟喝到我的金桔檸檬汁, 因為有點酸, 結果小嘟嘟的眼睛就瞇起來了.
好可愛唷!

其實小嘟嘟是敢喝啦, 只是他同時也是個頑皮的小孩.
現在只要跟他說「好酸的樣子是什麼?」
他就會做出這樣的動作!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