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童書-電影總動員、龍貓


今天去了COSTCO一趟, 回家的時候買了雞肉捲回家當晚餐, 雖然小嘟嘟已經吃飽了, 但是看到我有新奇的東西可以吃, 小嘟嘟還是說他要吃一口, 尤其是他看到我用刀叉切雞肉捲的時候, 他更覺得新奇.

小嘟嘟吃的時候, 還會提醒我說「這塊爸爸吃」, 總算不枉費我這麼疼愛小嘟嘟.

今天去COSTCO的時候, 順道繞過去童書區看一看有沒有合適的童書可以買給小嘟嘟的, 結果就買了一套迪士尼的故事書和龍貓故事書回家.


這個迪士尼的套書真的很便宜, 嘟媽已經在博客來買了「汽車總動員」的那本, 就要200多了, 可是我在COSTCO買這一套, 一共5本, 也才500多, 划算太多了, 所以就算「汽車總動員」多買一本也划算, 到時候還可以拿回高雄去, 讓小嘟嘟在高雄也有得看.

所以買書真的還是要貨比三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