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包二奶和大溪老街

今天趁著上午不錯的天氣, 我們帶小嘟嘟去大溪老街那邊吃個飯、逛一逛, 不然連續的這幾個週末都在下雨, 小嘟嘟都沒有辦法出去透透氣, 可要悶壞了呢.


嘟媽在一個介紹桃園地區美食的傳單上面看到了這間「溪友緣」餐廳, 他的菜好像還滿不錯吃的樣子, 所以想說就順便去吃個中餐, 然後在大溪老街逛一下.
圖中這到菜叫做「包二奶」, 配合旁邊的刈包來吃, 甚是美味.

我覺得如果週邊停車要是更方便的話, 那就更完美了.
我開車開到附近的停車場, 都不斷告訴我說「車位已滿, 請停月眉停車場」, 問題是, 沒有什麼路標告訴我月眉停車場在哪裡...Orz 


小嘟嘟正在好奇的打量掛在天花板上面的大紅燈籠.

這間餐廳的佈置滿有特色的, 椅子是長板凳, 也備有兒童座椅.
嘟媽出門之前還有打電話來定位, 結果我停好車、走到餐廳後, 我們是唯一的一桌客人..XD
可是沒想到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有八成以上的客人了.
以口味和服務來說, 我是覺得物有所值, 不過如果以大溪老街週邊來說, 這兒的消費算是偏比較高.


吃完之後, 餐廳外面就是大溪老街了, 所以我們在老街走走逛逛, 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還不少.


走到街口, 看到幾位老師傅正在表演打陀螺, 技術真的是不錯.
最後壓軸的就是打一個超級大的陀螺, 光是看老師傅搬的起來這陀螺, 我就佩服到不行了.
那個老師傅的上臂大概跟我的小腿一樣粗吧.

小嘟嘟覺得老師傅表演得很棒, 所以他決定要贊助民俗技藝, 希望將來可以繼續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接著就牽車回家囉!
開車到半路, 天空又飄起雨來, 我們真是幸運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