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汽車總動員的故事書


這是什麼意思呢?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小嘟嘟的手會比出這樣的姿勢, 然後跑來我身邊、抬頭看著我說「這是蚱蜢!」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蚱蜢??
沒關係, 你覺得是就是...


小嘟嘟很喜歡閃電麥坤, 我原本提議讓小嘟嘟看「汽車總動員」的卡通, 不過後來嘟媽還是覺得先買這本書給小嘟嘟就好, 小嘟嘟超喜歡的, 一頁一頁的看, 還把奶奶送的每一台書中的角色拿出來比對.


另外, 嘟媽今天也買了一台很可愛的小巴士, 門還可以打開喔.
小嘟嘟把小巴士放到擦得很乾淨的山道上, 雖然今天山道有一點擁擠.
嘟爸我還是幫新夥伴拍了一張特寫啦.

歡迎加入囉!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