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你願意嫁給我嗎?

嘟爸是個很愛在手上戴戒指、手錶、手鍊之類的人, 年輕的時候最崇拜的就是「怪頭」T先生, 總幻想某天也可以像他一樣, 滿手的戒指、手環, 脖子上數公斤的項鍊, 但是後來長大後知道自己賺不了幾毛錢, 更不用說能在手上掛這些奢侈品了.

廢話說完, 今天嘟爸我把尾戒拔下來給小嘟嘟戴, 我的尾戒上面還有鑲一個環, 可以轉來轉去, 小嘟嘟覺得很好玩.
接著他試著要戴戒指, 結果可以戴到拇指!!! 沒想到我的小指這麼粗!!


接著小嘟嘟就要幫嘟媽戴上戒指, 連戴個戒指, 母子兩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小嘟嘟幫嘟媽戴戒指, 這讓我想起, 其實當年嘟爸都沒有跟嘟媽求婚, 連title這句話都沒問過, 真是頗對不起嘟媽.

小嘟嘟, 請好好練習, 將來別像嘟爸這樣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