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愛我嗎?


今天小嘟嘟趴在嘟媽背後的時候, 他抓住了嘟媽的耳朵
嘟媽問說「你為什麼要抓住我的耳朵呢?」
小嘟嘟回說「不然我會滑下去ㄋㄟ」



今天嘟媽買給小嘟嘟的禮物到了, 首先是一本叫做「不管怎麼樣, 你都會愛我嗎?」的童書, 內容是小狐狸不斷問他的媽媽是不是不管他變成怎樣, 狐狸媽媽都會這樣愛他.
我看到這樣的書名, 我就覺得好感動, 也好喜歡這種無條件的愛的感覺, 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得.

打從有了小嘟嘟, 我偶爾就會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會無條件的愛他?
我是這樣的認真的問我自己, 也因此我沒辦法回答出肯定的答案!
因為我知道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說了如果做不到, 那只是笑話而已.
但我期許我自己能以這樣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然後能在將來的某一天告訴小嘟嘟「是的,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這樣愛你」


另外一個玩具是數字拼圖, 是木質的, 一方面可以讓小嘟嘟練習拼圖, 又可以讓小嘟嘟學習算術, 不知道現在讓他學算術會不會太早了點, 但是小嘟嘟已經會數數了, 真是棒!


今天小嘟嘟拿了一張濕紙巾把他的「山道」擦了一遍, 他想擦的理由我並不清楚, 但是如果沒有什麼該阻止的理由的話, 我和嘟媽都不會阻止他.
所以我們的「山道」今天可是很乾淨的呢!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