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麥大叔和小嘟嘟的肉圓

IMG_7070


自從上次去百貨公司, 我就一直對這台麥坤的運輸車-「麥大叔」念念不忘. 
這個星期花了點時間上網拍找, 
沒想到似乎因為時間久遠. 
所以有在賣「麥大叔」的賣家已經不多了.


後來找到這位賣家, 他說這是「盒損版」, 
坦白說, 我還真不知道啥叫「盒損版」咧.
原來就是外盒有損傷的那種,
所以我立刻就下定匯款, 
反正要給小嘟嘟玩的, 
就算不是「盒損版」, 
小嘟嘟也會讓它變成「盒損版」...Orz
今天這台麥大叔就到了我們社區的7-11囉!


IMG_7073

中午收到7-11通知到貨的簡訊後, 
下午的時候就叫小嘟嘟陪我去7-11把麥大叔領回來,

當小嘟嘟打開包裝、看到「麥大叔」那一剎那,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輕輕的、很溫柔的喊了一聲「麥大叔耶」!
然後就翻來覆去的看



真的, 這就值得了!




IMG_7080


這個麥大叔的後車廂是可以展開成為麥坤的家的.


中間是麥坤的沙發、獎杯台、和麥坤要玩的電動玩具, 
最前面的是麥坤要看的液晶電視.


比較遠的那一側是麥坤的維修場, 
可以加油、加水、還有把千斤頂可以把麥坤撐起來準備維修, 
一旁還有很多備胎, 還有一個可以幫麥坤量體重的體重機.
最前方還有個小冰箱, 裡面放了麥坤的飲料「機油」


IMG_7093


比較近的這一側是麥坤洗澡的地方, 
有浴簾和淋浴的設備, 最前方還有一個小鏡子和牙刷可以幫麥坤刷牙.


不過小嘟嘟是個很愛「分享」的小朋友, 
所以小嘟嘟很快就把很多小汽車塞進麥坤的家, 
連洗澡的地方都是三台車子一起進來洗, 
真是令人害羞.


更好笑的是, 玩到下午休息前, 麥坤都還沒有出現過, 
因為小嘟嘟認為麥坤不需要進來麥大叔這裡面玩.


IMG_7119


下午休息完畢後, 我們帶小嘟嘟出門去看鴨鴨, 
但是因為天候不佳, 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所以決定去家裡附近一間很棒的「家芬豆花」吃點心.


這時嘟媽問我說
「ㄟ, 你知道小嘟嘟的肉圓嗎?」
「不知道」


這跟家芬豆花有什麼關係呢?
「家芬豆花」有在賣肉圓嗎?


答案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去吃豆花的時候, 
剛好老闆請了攝影師在幫他們拍食物的照片, 
看到人家這樣專業的拍攝、打光, 
真是令人佩服啊!


IMG_7114


答案揭曉!


原來這就是嘟媽所謂的「肉圓啊」!


真的還滿像的咧!




後話: 我後來懷疑這款麥大叔是山寨版的, 
會這樣懷疑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質感不夠精緻, 
甚至車子底部的Pixar的字樣, 是寫"pixar", P是小寫的.


不過, 好玩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