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美食 - 大楊梅鵝莊

IMG_7480


今天我們要去位於幼獅的白木屋走走,
所以中餐就到上次來過的「大楊梅鵝莊」來用餐,
上次來的時候, 我們感覺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今天就很放心的直接過來、沒有事先定位,
結果用餐人數大爆滿, 得排隊30分鐘,
我問老闆說, 這附近哪裡可以逛逛,
老闆很幽默的說「對面的7-11」


的確, 這附近的確沒有什麼好逛,
但是旁邊平行的一條路稍微熱鬧一點,
有滿多商店的,
不過因為我們有帶小孩, 就還是乖乖的在7-11等吧.


IMG_7483


左邊那一道是「客家燜筍」, 是招待的菜.
是嘟媽上網找到的優待券, 嘟媽真是太厲害了.
右邊那個是「薑絲蛤蠣湯」.
因為人數不多, 所以我們都點小份的.


這裡的菜不會太鹹, 滿合我們家的胃口的.
不過也因為小嘟嘟的關係, 我們點的菜都特別要求不要加辣.


IMG_7496


蝦仁炒飯, 雖然沒有說炒的「粒粒分明」,
但是其實口味、口感都不錯,
一下子就被削光了, 嘟媽只有吃到一點點.

IMG_7497


薑絲大腸, 主要是岳母要吃的,
雖然滿好吃的,
但因為我不愛吃酸的口味,
而且我也不喜歡那種嚼不斷的大腸,
所以基本上我只吃了一口.

IMG_7498


炒板條, 小嘟嘟口中的QQ條,
很好吃的主食,
主要就是炒了板條、豆芽菜、紅蘿蔔、豬肉絲等..
很簡單, 比較油一點,
可是我喜歡..XD


小嘟嘟也吃了不少.

IMG_7499


煎豆腐, 自從有了小嘟嘟之後, 豆腐就常常成為菜色之一,
因為營養豐富, 只要不要弄成辣的, 其實都很好配飯,
小嘟嘟也喜歡吃.


一樣, 不會太鹹, 配炒飯、炒板條剛剛好.

IMG_7500


既然來到鵝莊, 當然要點一下鵝肉,
我們點的是後腿的部份, 比較肥美.


但是也因為是鵝肉的關係, 肉質比較有咬勁,
我吃了之後就知道小嘟嘟可能咬不下去,
所以只能弄很小口的餵小嘟嘟一點一點慢慢吃.


這一道菜也成為今天唯一一道沒有吃完、打包帶走的菜.

IMG_7501
最後這一道, 蚵仔酥, 用九層塔爆香, 真的是很好吃,
我自己就吃了不少, 雖然說這是油炸的,
但是就和之前提過的一樣,
只要不健康的東西,
通常都是好吃的、我愛吃的...Orz
所以這一道菜成為本日我的最愛了.
呵呵!


今天這樣吃一餐下來, 大概一千二百多,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沒有吃的特別飽,
但是也沒有說吃不夠的感覺.


應該是還可以在多點幾到菜就是了.


==================================
大楊梅鵝莊

位置: 桃園縣楊梅鎮大平街42號
電話
03-47846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養鵝協會邀您一同分享您的鵝肉美食食記!

    裡頭有介紹許多鵝肉店唷!!
    歡迎愛吃鵝肉的你來挖寶喔!!

    ps.請問我們可以轉載你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嗎?

    回覆刪除
  2. 歡迎轉載啊, 請註明出處連結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