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萬聖節的忍者裝和法拉利跑車

IMG_7272

小嘟嘟的乾媽, 老早就已經想好小嘟嘟今年萬聖節的裝扮, 
要打扮成忍者的樣子!

可是小嘟嘟只顧著玩車車, 怎樣都不肯換上這一套可愛的服裝!
哄了半天, 搬出「火影忍者」的影片好了!
看半天, 小嘟嘟不會有興趣.

我突然想起以前有「忍者亂太郎」的卡通, 那個可愛多了!
果然小嘟嘟看了這個卡通後, 願意「嘗試看看」!

碰! 變身完畢!
小嘟嘟還跑去給岳母看, 又跑去照鏡子自己觀賞一番!
很快的就要求脫掉了....Orz

看來他還是對車子比較有興趣!


IMG_7256

今天我們去台茂的時候, 看到個「法拉利」的專櫃, 
專櫃裡面有幾台很漂亮的小車, 
嘟爸我看到價錢寫700, 800時,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跟岳母說, 
「這一定是標7000, 8000, 然後故意用標籤遮掉最後一位數」

沒想到真的只要700或800耶!

可能我印象中的不同的車款吧, 
所以我們當然就買來給小嘟嘟玩囉!

結果小嘟嘟喜歡一旁更小的法拉利, 一台只要100多而已, 
小嘟嘟說「我只要小台的就好了」!

吼! 怎麼這麼乖巧啊!
那.....爸爸自己買大台的來玩好了!


IMG_7259

這外殼是金屬的, 前方的行李箱還可以打開,
還有多給四個輪圈可供替換, 
質感以小朋友玩具的水準來說, 是還ok啦!
放著觀賞也不賴!

下次去可能可以再買一台來玩唷!


補充一下:
其實買這個車有個「自High」的好處;
 因為小嘟嘟再路上看到我有的玩具車, 
都會大聲的說「這台和爸爸的車一樣耶」.


那如果哪一天他看到法拉利, 說不定他也會說:
「這台和爸爸的法拉利一樣耶」!


真的是自High!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