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我跟你說, 這沒有關係

今天我們晚上去外面買回來吃, 我們帶著小嘟嘟一起去, 
但是因為交通擁擠, 所以嘟媽先下去買, 我和小嘟嘟在車上等, 
又因為車輛進進出出, 所以嘟爸我不時要移動車子....




嘟爸每次路邊停車都會很緊張, 生怕檔到人家車子要進出, 
後來有一台停在我後方的車要出去了, 我就想說乾脆去繞一圈, 
說不定我開回來的時候, 嘟媽已經買好了.


所以我就跟小嘟嘟說
嘟爸:「爸爸開車繞一圈, 等回來的時候, 再看看媽媽買好了沒有


我原本想說小嘟嘟會不會以為我就這樣丟下嘟媽開走了, 小嘟嘟會害怕.
可是, 只見小嘟嘟用很沉著的表情和聲音跟我說


小嘟嘟:「我跟你說~~~~這沒有關係~~~~


尾音還給我拉的很長...
好像是長輩在安慰我似的....


喂, 這是我的台詞吧, 小嘟嘟你怎麼搶去說了呢?
還「我跟你說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