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人仰馬翻 && 小嘟嘟脾氣越來越大

今天在工作上已經非常不順了, 雖然工作很多, 但是因為嘟媽一個人在家跟小嘟嘟拼鬥是很累的, 所以嘟爸在做滿時數後就快點回家去, 因為嘟爸也要努力照顧家裡的人.... 嘟爸回到家之後, 聽到小嘟嘟很開心的叫「爸爸」, 所以嘟爸立刻像是充飽電一樣, 進入turbo模式; 先加熱今天拿到的彌月油飯當晚餐, 並且把換下來的尿布、奶瓶, 該丟的丟, 該洗的洗.... 嘟媽忙著為小嘟嘟吃晚餐, 我則是吃完之後趕快去到垃圾, 順便去7-11領嘟媽買的「情深意粽」 XD 東西拿回家之後, 又準備出門去醫院接岳母和曾外祖母回來, 這些事情搞定之後, 時間竟然已經是九點了! 不過, 這些身體上疲倦都可以經過休息恢復, 但是小嘟嘟脾氣越來越大這件事則讓我感到非常沮喪! 小嘟嘟現在越來越懂得用發脾氣的方式來達到他想要的目的; 他要去的地方、他要看的東西、他要摸的、他要拿的, 只要不順他的意, 他就要哭. 而且他現在除非要利用我達到他的目的, 不然他就不讓我抱了, 吼! 我真的很火大! 不過回顧剛剛的過程, 我一整天也跟他獨處不到5分鐘, 我又怎能要求小嘟嘟呢? 而且我沒有能力獨自照顧小嘟嘟, 所以也不太可能有獨處的機會. 罷了, 還是默默去打電動吧, 等一下該把報稅的資料整理一下. 唉, 彥宏, 我又想起你去年跟我說的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