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小嘟嘟關iPod的方法 && 大眼蛙喝水杯

  話說今天早上嘟爸我請半天假在家跟小嘟嘟約會, 小嘟嘟就很快表演他最近的新花招, 關iPod.... 平常的時候, 我們因為常常要抱著小嘟嘟, 所以就很難在彎腰去把iPod關掉, 嘟爸我這個懶人就用腳一踩, iPod就可以關閉了. 可是現在我嚐到苦果了, 小嘟嘟有樣學樣, 他現在看到iPod他就會跑去踩, 問題是, 我是為了要關iPod才去踩, 小嘟嘟是他覺得要踩就要踩, 我是一腳踩 (兩腳下去大概iPod也碎了), 小嘟嘟仗著自己"輕盈"的體重, 整個人站上去iPod也是家常便飯. 所以啊, 當父母的真的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 晚上回家帶回嘟媽想買很久的大眼蛙喝水杯, 嘟媽說用了這個杯子, 不會"吸"的都很快就學會"吸"了. 不過看起來小嘟嘟對喝水杯的開關更有興趣. 希望小嘟嘟用了這個杯子之後, 可以很快學會用吸管喝開水.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