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又是爺倆的約會

今天又是咱們爺倆的約會的日子-今天嘟媽要去學校, 外婆要去醫院照顧外公, 所以今天早上就是我和小嘟嘟 拼博 約會的日子...... 按照上一次的經驗, 嘟爸我知道就是一直餵小嘟嘟吃東西是個不錯的方法, 上午送嘟嘟外婆到醫院之後,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買了個早餐, 想想也滿有趣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帶著嘟嘟. 回到家之後, 我們就到遊戲室開始"野餐"囉, 吃飽之後當然就還是在遊戲室吹冷氣玩遊戲, 這張相片就是小嘟嘟學我掛藍芽耳機. 下午我們帶嘟嘟在社區走走, 嘟嘟看到其他小朋友可以坐搖搖馬, 他也很興奮的表示要坐 (反而我的毛毛蟲搖搖馬, 我得三催四請才可以讓他上馬) 後來我們又帶小嘟嘟去看飛機, 不過上次那張唯美的照片滿多人看了都覺得不夠寫實, 所以我決定透漏一點內幕, 事實上, 大部分看飛機的時候是呈現這樣"你指你的, 我看我的"的狀況. 哈哈, 開玩笑啦, 只要看到飛機, 嘟嘟都很開心啦.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