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有關小嘟嘟半夜喝奶的趣事

我們沒有特別為小嘟嘟戒掉半夜喝奶的習慣,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岳父和岳母. 這一陣子岳父在醫院調養身體, 嘟媽就肩負起半夜照顧小嘟嘟的責任;剛剛嘟媽告訴我一件有關小嘟嘟半夜喝奶的趣事..... 小嘟嘟遇到很開心的事情, 就會自己拍拍手表示他的快樂, 像是這個週日我帶小嘟嘟經過一個水果攤, 小嘟嘟看到西瓜、哈密瓜等水果就很開心, 就自己拍拍手起來, 真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 我和嘟媽都很喜歡看到小嘟嘟拍拍手. 剛剛嘟媽在跟嘟嘟的乾媽聊天的時候, 想起小嘟嘟在半夜討牛奶喝的趣事, 就是小嘟嘟在半夢半醒的狀況下喝完牛奶之後, 有時候還會自己拍拍手, 然後就睡著, 呵呵. 可惜嘟爸我沒有辦法半夜起來看到這可愛的一幕, 不過光想像就可以讓我嘴角上揚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