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小嘟嘟摘花送給外婆

 
今天又是在社區走走, 我們一樣帶小嘟嘟到足球場上面走, 不過這次我注意到社區的野狗有夠多, 讓我們有點擔心..... 我今天有注意到相片背景中的草叢附近有一堆狗狗也在散步, 是不是野狗我也分不清, 但是相較之下, 小嘟嘟小太多了, 應該要跟社區辦公室反應一下, 如果是野狗應該要請人來處理一下, 不然社區居民這麼多、小朋友這麼多, 說不定會造成危險; 足球場旁邊就是社區的小學, 孩童這麼多, 萬一被野狗咬傷了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小嘟嘟今天看到狗狗跑來跑去的時候興奮的想衝過去, 我則很擔心的緊跟在身旁, 心中不斷默念著"狗狗啊, 別跑過來啊, 跑過來的話, 就不要怪我了", 手中連瑞士刀都握好了,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點?!
 
小嘟嘟今天對地上的小花有興趣, 足球場的路旁長了很多這種小小的黃色的花, 小嘟嘟看的目不轉睛, 不知道心裡是不是想說"終於有比我小可以讓我欺負的東西了" XD
 
他拿了一朵要送給外婆, 這一陣子外婆因為外公的病情心情低落. 希望外婆心情能好一點. 我說小嘟嘟啊, 你還是看看花花草草就好, 嘟爸我可還不想真的和大隻的狗狗搏鬥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