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看到了! 小嘟嘟一邊睡覺一邊笑

之前嘟媽跟我說過, 最近小嘟嘟睡覺睡到半夜的時候, 有時候會不知道夢到什麼, 就在那邊一邊睡一邊笑, 還笑到發出聲音. 我昨天晚上終於看到了!!!! 昨天岳父終於出院回到家, 我們覺得如果繼續讓小嘟嘟跟岳父岳母一起睡, 怕會影響到岳父休息, 所以從昨天晚上開始, 小嘟嘟就開始跟我們一起睡覺了. 昨天晚上之前, 我只有一次在晚上和小嘟嘟一起睡覺的經驗. 我睡得很不好, 因為我很怕我壓到小嘟嘟, 按照體重的比例, 壓到的話, 那可不是開玩笑.... Orz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 突然聽到笑聲,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眼睛睜開, 看到嘟媽正在向我示意, 我再一定神, 就看到小嘟嘟正在開心的笑著, 但是同時在睡覺!! 寶貝兒子, 你夢到很多玩具玩? 還是很多牛奶可以喝呢? 希望你的夢裡有爸爸媽媽陪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