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結婚三週年禮物

兩個星期前是我和嘟媽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不過我都沒有想到要送怎樣的禮物給嘟媽, 只有一起去吃個飯而已, 沒想到我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 竟然讓我逛到了這個禮物, 我還滿喜歡的, 我想嘟媽應該也會滿喜歡的....
噹噹! 就是這個水晶相片, 是彩色的喔, 跟過去我看到的那種黑白灰階的不一樣. 我做了兩個, 一個是我們全家的合照, 一個是我幫小嘟嘟拍的相片.
這種相片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會非常的漂亮. 但因為這是透明的, 所以如果背景有很複雜的物品、或是深色的物品的話, 可能就會干擾到相片的欣賞. 這是要注意的地方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