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小嘟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

今天凌晨大概一點多, 小嘟嘟睡到一半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醒了過來, 一直哭鬧, 嘟媽哄了之後可以安靜一下, 迷迷糊糊的睡著, 可是幾分鐘之後又醒過來, 然後又開始繼續哭, 嘟媽很辛苦的哄著小嘟嘟, 我則很沒有用處的只能坐在一旁..... 按照過去的例子, 這時候只要把牛奶塞給小嘟嘟, 小嘟嘟就會安靜下來, 但是因為小嘟嘟已經在哭了, 嘟媽就先把小嘟嘟抱起來走啊走, 小嘟嘟因為有嘟媽的安撫, 安靜的趴在嘟媽的肩上睡覺, 可是過了大概一分鐘, 又不知為何哭了起來, 手指著床的方向, 又指衣櫥的方向, 我不是很了解小嘟嘟的意思. 如此重複了好幾次... 但是只要嘟媽一把小嘟嘟放到床上, 小嘟嘟就哭了起來, 嘟媽只好很辛苦的繼續抱著小嘟嘟. 中間我有想要把小嘟嘟接過來抱, 但我一抱, 小嘟嘟就哭了並做勢要找媽媽, 所以我沒辦法分擔嘟媽的辛勞. 最後, 只好把小嘟嘟抱去給岳母安撫, 才結束了這場至今我仍然不知道為何會這樣的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