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小嘟嘟在跳舞 &&「鬼斧神工」的創作, Part 6

 
小嘟嘟:最近我學了新的舞步, 苦練多時之後, 今天總算demo給爸爸媽媽看了, 爸爸媽媽看了很開心, 媽媽是如此的開心, 所以決定要送我一支手機, 我要iPhone 3GS!!
 
小嘟嘟: 媽媽, 這是...................iPhone 3GS嗎?
 
小嘟嘟: 媽媽說, 這支手機比iPhone 3GS更好, 不但可以customize所有按鍵的位置, 更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各式各樣的玩具給我玩, 也可以分解成很小的零件, 讓我好帶出門, 真是太棒了, 謝謝媽媽!!! 只是, 好像不能打電話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