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小嘟嘟丟球球

 
今天小嘟嘟打完針之後回家, 睡醒之後, 又是活龍一尾. 今天看到嘟爸我丟球非常的利害<==就是丟到牆壁反彈後再接起來, 厲害吧 小嘟嘟決定要一起加入丟球的行列. 不過我們沒辦法發揮G10的威力, 所以都拍不到丟的那一剎那.
 
可能小嘟嘟還不能掌握放手的時間, 所以球丟到後面去的機會比前面大. 我是不會怪他啦 (就算棒球的職業投手, 不也是常常在放手時機的問題上掙扎) 這張是難得可以表現出小嘟嘟把球往前丟的一張相片, 所以就算嘟爸我穿得像是水電工, 我也不惜犧牲形象把相片post上來. 是說水電工如果長得像我這樣肥, 工作的時候應該常常會卡住吧 :D 希望小嘟嘟打完針之後一切平安, 健健康康.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