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被小嘟嘟痛毆的早上

早上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 突然感覺有人揍我, 雖然我這個人滿欠揍的, 但應該不至於有人想要在一大早潛入臥室打我一頓, 所以到底是誰咧? 還會有誰? 剛剛猜說是嘟媽的請去旁邊罰站3秒鐘, XD. 小嘟嘟想要喝牛奶, 所以手腳四處揮, 嘟爸我頭先挨了一下, 後來嘟媽把牛奶泡來讓嘟嘟喝之後, 我想說我轉身過去睡應該還ok, 迷迷糊糊睡了不知道多久, 只覺得後背一直有人在槌我, 唉....... 我們這麼疼愛小孩的家長自然不會跟小孩計較, 沒想到這時候小嘟嘟改練腿功, 這讓我充分瞭解兩件事: 第一, "踢踢腳小鋼琴"的訓練果然非常紮實, 小嘟嘟出腳快而有力. 第二, 87公斤的胖子的後背踢起來的聲音是很低沉的"碰....碰....碰"......Orz 還很想睡覺的嘟爸我只好起身, 窩到床鋪的小角落, 小嘟嘟踢不到的地方, 看看可不可以再睡一下下; 沒想到我眼睛還沒有閉起來, 我已經看到小嘟嘟面帶微笑的爬過來了!! Well, 我昨天應該洗浴缸的, 因為至少這種時候我還有浴缸可以睡. 這場"小小武術高手在清晨痛毆肥胖路人"的糾紛, 後來在"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的女俠--嘟媽--把他帶去找 滅絕師太 岳母切磋之後結束, 肥胖路人--嘟爸--才得以再瞇一下. 我想我應該暫時不要玩Wii Fit, 因為裡面並沒有練習"金鐘罩", "鐵布衫"這類型的小遊戲, 如果大家知道有哪些resource可以讓我在家練習以上兩種絕技的話, 也請留言告訴我.

2 則留言:

  1. 87公斤沒資格稱為"胖子"....

    回覆刪除
  2. 老婆, 看到沒, 所以我平常跟你說kevinliu說話就是又中肯又實在的, 沒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