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在梳頭髮喔 && 我愛看"五種語言圖典"

 
整理相片的時候, 發現了這張相片, 小嘟嘟用切切樂裡面附的木刀當成梳子在梳頭髮;平常的時候如果跟小嘟嘟說"梳頭頭"這個keyword, 他心情好的話就會表演梳頭給你看.....
 
不過梳子有時候會有比較尖銳的地方, 所以我比較少和他玩這種遊戲, 不過這個木刀很安全, 所以就讓小嘟嘟玩囉, 小嘟嘟的表情真是可愛.
 
看一般的童書已經不稀奇了, 最近要哄小嘟嘟睡覺前, 他都要看這本"五種語言圖典". 當初我會買是因為很多很多生活上會用到的英語詞彙, 並且有五種語言在上面, 我幻想某一天也許我會學會五種語言, 結果當然是翻沒兩下, 學會無名指叫做ring finger之後, 就放在那邊demo封面而已. 沒想到現在小嘟嘟很喜歡看, 因為裡面有很多動物、植物、交通工具、球類運動、水果等等各式各樣生活用品, 所以等於一本書就可以搞定小嘟嘟的求知慾了. 嘿嘿, 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